2016年08月30日 14:43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吳亞馨走過負面風波,演藝事業逐漸回升,擔任電視劇《一代新兵八極少年》的女主角,深受觀眾喜愛及關注,感情方面雖然日前才情斷小6歲香港歌手狄易達,但是近日似乎已漸漸揮別情傷,帶著弟弟妹妹搭船看海豚,而當中妹妹清純可愛的模樣格外引人注目!

▲吳亞馨在臉書開心分享與妹妹的比基尼合照。(圖/翻攝自吳亞馨臉書)



吳亞馨30日與弟弟妹妹搭船出海,看著船邊海豚開心跳躍,心情也跟著雀躍起來,不僅上傳影片與粉絲分享,更大方公開弟妹的廬山真面目,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站在畫面最左側,身穿白色滾邊的深色比基尼,開心到高舉右手比出勝利手勢,白皙肌膚在陽光照射下顯得更加亮眼;弟弟站在畫面中間、穿著黑色長版泳褲、瘦瘦高高的模樣可說是小鮮肉帥哥一枚;在畫面最右側的妹妹、身穿紫色點點比基尼、好身材絲毫不輸給姐姐!

▲▼吳亞馨大方分享與弟弟妹妹開心出遊的合照,一家3口的高顏值令人讚嘆!(圖/翻攝自吳亞馨臉書)



除此之外,吳亞馨還另外放上一張與妹妹的開心合照,妹妹的傲人上圍、纖細小蠻腰、修長白皙美腿,完全媲美明星姐姐,姊妹倆倚著桿子,露出甜美燦笑的模樣,讓男性粉絲崩潰直呼鼻血快要流光啦!

▲▼吳亞馨興奮分享比基尼美照。(圖/翻攝自吳亞馨臉書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ysqa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